99
年高考財稅行政:蘇勇全(CD函授)

山不轉路轉

    轉眼間從逢甲建築系畢業至今已十幾年,也正式步入不惑之年,從剛畢業在營造廠、經歷建設公司、最後進入保險業,AIG事件導致業務幾乎停擺,更倒楣的是我兒子竟然在學校摔斷腿,因此我必須整天在家陪他,在家裡閒來無事真的很無聊,就這樣因緣際會步入國考之路。

 

萬事起頭難

    經過一番思考與上網爬文後,就立定目標參加98稅務特考,有了目標之後就開始行動,以前的經驗告訴我,去書局買書來唸最後一定會放棄,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購買大多數網友推薦的【超級函授】教材,等收到教材距離稅務特考只剩四個多月,可怕的是所有的專業科目對我而言都是陌生的,最後因為有些科目的CD還沒聽完,只好放棄稅特轉戰高考,也因此我又必須多讀一科從來沒讀過的科目-經濟學,因為對【超級函授】的信任,三月份加買經濟學的DVD,七月份參加高考,經濟學竟然可以拿到73分,不過98年高考的名額及錄取率是近幾年最少、最低的一次,最後以些微差距落榜。

 

努力,年齡不拘

    參加國考沒有捷徑,在【超級函授】的超級師資教導下,只要一步一腳印,一天比別人多讀幾個小時,就可以每天超越對手一點點,您的排名就可以往前一點點,一點點的超越,總有一天您的排名就可以擠上榜單了!相信我,連我都可以上榜,比我聰明、年輕的您也一定可以上榜的。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