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英師聯甄 北市釋110名額
 
2011年 05月28日 【楊惠琪╱台北報導】因應北市國小3到6年級英語課程8月起將從現行每周2節增至3節,國小英語教師需求大增,北市教育局下月將首度辦理國小英語教師聯合甄選,昨宣布將招考110名國小英語正式教師,起薪約4萬3千元,預計至少吸引2千人報考,錄取率約5.5%。
 
 
2千人搶飯碗
北市教育局國教科股長諶亦聰表示,去年也有招考國小英語教師,但只開出11個名額,吸引800多人報考,今年英語教師需求大增,因而首度獨立辦理招考,名額也是歷年最高,預估至少有2千人報考。 
諶亦聰說,報考者須具備一般國小教師資格,還須具教育部規定的英語教學專長,如通過教育部1999年國小英語教師英語能力檢核測驗,或英語相關科系畢業。 
 
 
「會把握機會」
住桃園的28歲的英語流浪教師鄭宇芳說:「北市教育資源豐富,一口氣又開出這麼多名額,會把握機會報考。」教育局說,報考者須於下周三至周五下午3時30分前,至聯合甄試系統登錄報名(teacher.tmps.tp.edu.tw),下月12日初試、7月2日複試,7月6放榜。 

訊息來源:蘋果日報
100學年度公立國民小學英語教師聯合甄選名額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