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中//--------------------------

登登登登...

親愛的來賓您好,歡迎來到超級函授15週年慶

全館商品全面特惠中,還有超熱門單科特賣會

感謝您熱情參與,期待您再度光臨。

登登登登...

--------------------------------------------------------------------

10/13這天終於來了~~((灑花+轉圈))

籌備了一個多月,win仔與熱血同仁們不斷趕工

為得就是讓遠道而來的學員們也能感染到win仔的快樂

然後帶上一份夢想,一份希望,嘴角掛著弦月般的弧度回家

 

◎超級百貨公司?

首先,您一定好奇,為什麼開場白如此像百貨公司週年?

回顧精彩活動前,就讓win仔來告訴您這段有趣的小故事吧...

 

活動前一天早晨,win仔一如往常踏著急板衝進公司,坐定後開始為隔天(10/13)的活動做準備。

沒過多久,內線電話響了「我跟你說…」對方語氣興奮:「同學來了耶!」

我驚訝的看著手錶,才9:40

正當我懷疑這是否為玩笑話時,同事語出驚人地說出一句:「他是要排百貨公司週年慶吧?!」兩人不經哈哈大笑了起來。

接著又讚嘆了一句:「說不定那些去百貨公司掃貨的人還不及我們同學厲害呢!」

語畢,win仔便速速下樓去招呼同學。

得知同學原來是台中人,他可愛的笑說:「去年就是讓外地人佔了第一名,今年我特地前一天一早來,還不讓我搶到第一!」

真的讓win仔佩服不已,也很替他高興。

 

◎盛況空前-單科特賣

 

前面提到的第一名排隊同學,便是為了這每年最夯的特賣活動而來,還不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嗎?(請見下圖)
  

 

看見地圖上的箭頭了嗎?自超級函授台中總部一樓開始,單科特賣隊伍繞了一個彎,甚至排到下一個轉角處了,號碼牌也從往年300~350號,爆增至499號,同學真的非常踴躍,感恩啊!

 

◎「好禮兌換區」VS「愛心扭蛋」人氣大比拚

搭電梯直達4F總部現場,您可看見人氣超旺「好禮兌換區」,不只可兌換來店禮,為慶祝15週年慶,還可憑簡訊、電子報、打卡、當月壽星等方式兌換多項好禮,不少學員還做足功課,一次將所有好禮收括回去,人潮絡繹不絕。

 

 
在同一地點,「愛心扭蛋」也是高人氣活動之一,只要投入50元轉動懷舊扭蛋機,就有機會翻身10倍獲得5007-11禮券,而且個個有獎,吸引許多學員前來試手氣。值得一提的是,「愛心扭蛋」全數所得將捐助給陽光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學員投入50元不只拿好禮還可做愛心喔!
 

 

◎「單科特賣」蜂擁人潮,要把我淹沒拉~

下午的重頭戲「單科特賣」開始前,同仁們開始忙進忙出,貼出超級大張單科明細表,好讓學員可以快速瞧見想要購買的科目。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幅奇特的景象,人潮開始集中,站前排的學員會低下身子,站後面一點的學員就會顛起腳尖,然而,每個人的目光緊盯明細,不時還會摸摸下巴,思考該從何下手,模樣十分打趣。
  
學員們辛勤的排隊等待,就是為了買到超值過版單科,看著限量單科一筆又一筆被劃掉,相信大家的心情一定上上下下,十分忐忑吧!
果然幾家歡樂幾家愁阿~買到的學員像是中了樂透般,蹦蹦跳跳上樓,趕緊清點教材內容將寶貝帶回家,win仔訪問了幾位學員,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笑說:「不累不累,值得值得!」然而,沒有買到的學員win仔安慰他們別氣餒,稍待還有過版書籍花車特賣會,趕緊收拾心情等待下一場戰役來臨。
 

「花車特賣」把書堆得跟山一樣高!

單科特賣結束後,win仔喘沒兩口氣就被同仁告知要預備下場活動,win仔睜大眼睛大叫:「什麼!花車特賣要開始了!」如此驚呼不是沒有原因的,客官請見下圖便可知曉,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學員還可以找到縫隙將書堆到腰間,實在是功力了得阿!

 

看了這麼多照片,想必你也能感受到現場熱鬧的氣氛吧!
因為篇幅限制,win15歲生日驚奇之旅就在一片驚呼中話下句點吧~
若不想錯過更多超級函授活動訊息,就趕緊將加入我的最愛

了解各類「高普考」「初等考」「國營事業」「地方特考」「教甄教檢」「司法特考」「警察考試」「鐵路特考」「專技證照」等考試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