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共六趟的幸福旅行,在充滿笑聲及感恩中劃下完美的句點,特別的是,這次的活動,增加了學長姐經驗分享的環節,彼此互動的過程,急切又熱絡,我們了解到您們想要考上的決心,未來,希望參與講座的每一位同學,都可以帶著不藏私的心情,來分享成功上榜的獨家祕技!

接下來,請WIN仔幫我們做個現場直擊吧!





呦呼!排隊簽到囉!




我們會先發上課用的講義喔!

 

感謝同學來參加!



當天全程參與的同學可以摸彩喔!

某一場的活動中,出現了令人感動的插曲喔!

        應邀至現場分享的上榜學姊,當天抱病前來,原本她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但一上台,穩健的台風嚇了我們一跳,侃侃而談的把讀書技巧公開,更大方說起準備考試前,她還是個纖細的女孩,但之後因為珍珠奶茶相伴著無數挑燈夜戰的夜晚,塑造短時間內激增10公斤的潛能,但她並不因外表的改變氣餒,更鼓勵大家:現在我們一起當超級函授的同學,考上後就可以一起當瘦身中心的會員了!風趣的談話,讓大家都敞開心房!紛紛把自己的問題與學姐交流,下課後,還聚集在樓梯間開了小型的記者會喔!(當時工作人員還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呢!XD)



        這次的巡迴講座,每一場都有令人感動的幸福小插曲,這都要感謝這次可以來參加的所有朋友喔!因為您們,活動才可以圓滿落幕。看完幕後報導,還沒參加過的同學也心動了嗎?希望下次也可以看到您們的身影喔!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