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事流動率快速的時代,不知您是否想過,下一個被淘汰的可能就是您?!

超級函授學員裡,就有著真實的例子…

文俊,原本是私人汽車廠裡的一員,過著平凡日子的他,一直以來對於生活型態並無太大警覺,直到兩年多前多一個晚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文俊驚醒了:
 
老師傅的眼淚 
  廠裡的一位老師傅,在眾人面前默默的流淚,因為…「人事異動」。老師傅在公司奉獻了自己最年輕的歲月,卻被唯利是圖的公司無情的對待,把在公司服務18年的老師傅調到70公里外的另一個據點上班。當下文俊安慰老師傅,告訴他:「不管做什麼決定,想想自己的家人,他們需要你。」說出口的當下,文俊也在心中反問自己:那我自己呢?我是不是也該為我的家人想想?在自己步入中年之後,如果遇到此情況,我是不是也只能無助的流淚呢…

 

只要有心,人生從任何時候都可重來

  經過此事,讓文俊下定決心辭去原本的工作,專心準備大家眼中最穩定的公職考試。為求快速考取,購買了【超級函授】課程。原本對上課內容非常模糊的他,在讀了函授課程後覺得授課內容架構清晰、觀念清楚,讓他的信心大增。而後文俊報考了台北捷運機械技術員,其中在機械原理這科得到94的高分,因而錄取;但文俊並沒有去報到,因文俊相信有【超級函授】做後盾,他會有更好的選擇,果真在101年度考取了中油雇員(航空車輛修護類),真正向他心中的穩定未來邁進!而文俊也用事實證明,只要有心,人生從任何時候都可重來

 


超級函授多元選擇>點我

 更多考取經驗談>點我


 

為了養活家庭,保有穩定的工作,是首要的一件事

這是否也是您的心聲呢?!

文俊所選擇的中油考試,是大家所熟知的國營考試之一~

國營考試-以比照公務人員福利的優勢,強勢攻佔近年考生的心,

擁有多項津貼福利、休假彈性…等,重要的是工作穩定性,可以保障到您退休,不怕裁員危機,享受您的A+生活!

您的穩定生活,就從現在開始
 

WIN仔好康報您知:

<超級函授>國營事業近期資訊一覽表




台電新進雇用人員,大量招考535

超級精選課程現正優惠中~


中油雇員釋出約400名職缺

獨家精選~考前衝刺題庫班

 

中華郵政-一魚多吃專案

一次準備,考取機會多

營運職與專業職(一)函授課程即將推出,詳情速洽04-22268000~


102台鐵報名銳減28%,上榜機率提高

台鐵衝刺題庫班,讓您搶先上榜


國營事業聯合招生約900餘名

專屬課程強勢推出中~


更多優惠在超級函授2013年中-歡樂職「Love」一夏

(活動期間:102/5/6~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