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多少個20年?

小朋友想,20年對我好遙遠,那就開開心心過日子吧!

年輕人想,我才剛過20歲,夢想才正要起飛!

50歲大叔卻是這樣想:20多歲的我不知把握,看似精彩的人生劇場,一晃眼20年又過了,這段時間南北奔波、起起落落,直到放慢腳步回頭想,才發現失去的不只是夢想,還有更多更多…

 

  『以前我只是一個平凡上班族,領一份差可度日的薪水。但自十年前失婚離異身分上多一個單親爸爸的頭銜。當時由於景氣循環起落使我經營多年的證券營業員又提早畢業。中年失業與失婚的雙重危機讓我著實無法喘氣,囿於度日亟需的柴米油鹽以及四處求職碰壁的打擊,幾幾乎有成為社會新聞題材的可能。』

 

於是大叔開始思考,有什麼辦法才能逆轉人生呢?

  『及至長女大學畢業負擔稍減,並求得母親支持,乃毅然辭去工作,打算以一年時間換取終生安穩(當公務員),擯棄之前朝不保夕的日子。』

為什麼公務員能終生安穩呢?馬上告訴您!>>cue

 

大叔認為自己已沒有年輕人的體力與記憶,要如何與人競爭呢?

  『光靠參考書自修是無法滿足體力、記憶漸衰的現狀,燈下造車不如廣開門戶延伸觸角,從專業卓著的補習班中汲取經驗與知識應是最佳捷徑。經多方打聽比較,認為補習最能符合自己的需求,考量家務與時間配置之後,決定採用【超級函授】與公職王來輔助,彌補自己的不足。』

超級函授網站:www.superbox.com.tw

公職王網站:www.public.com.tw

 

 

選對了工具讓大叔更加努力,因為函授不只不受地點、時間的限制,更是…

  『【超級函授】無疑是「巨人的肩膀」,它針對考題趨勢重新統整了每一類科的理論知識,同時兼顧「打底保健」的基礎學理,讓初學之犢亦能亦步亦趨的配合時間計畫日起有功,跳脫之前死記硬背、過目即忘的苦惱。讓記憶漸衰的我能在理解力的啟動之下駕輕就熟。』

 函授還有什麼特色?>>cue 

 

最後,大叔成功考取102初等一般行政,還記得錄取通知大大個寫著:李炳聰,剎時滿滿的感動與安慰傾瀉而出,因為50多年得日子過去,終於是可以徹底放鬆的時候了…

  『以四年級末段班的高齡能考取這次初等國考無疑是對我個人極大的震撼與安慰,相信對於有志一同的莘莘學子也可以稍加鼓舞啟示。年齡不是距離,環境不是問題。立志並持之以恆,堅毅不遲疑才是不二法門、致勝之道。』

更多考取經驗談>>cue

 

Win仔工商服務時間:

看完大叔的逆襲,大家是否也開始思考人生的道路啦?

Win仔馬上來跟客官們報好康~

相信不久的將來也能像大叔一樣,擁有穩定幸福的新人生喔~

 

4/13超級函授幸福巡迴最終站】

台中現場函授全面1折起,還有3+1次抽獎機會

HTC ButterflyIpad miniiPod shuffleNikonP7700ASUS 7吋平版、750G隨身硬碟…等多項好禮讓您帶回家喔~

心動還不快點行動,4/13只在台中現場唷!

 

更多活動詳情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