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那時候,我們就坐在一張畫了白線的課桌椅上

身旁坐著看不順眼的男孩/女孩

前方戴眼鏡的國語老師正低著頭用衛生紙捲粉筆

 

叩叩,老師敲了粉筆兩下

並在黑板大大的寫下兩個字-「夢想」

 

小時候,我們一定都寫過這個作文題目-我的夢想

寫得越誇張、越天馬行空,分數越是漂亮

 

長大後,我們也背負著一個人生課題-完成夢想

所以,開始了辛勤勞碌、打卡加班的生活

 

----------------------------------------------------------------------------------

 

Dream

1.作名詞,譯為夢想、理想

2.作動詞,譯為作夢、幻想

 

哪個夢想不是作夢來的?我相信-

「沒有作夢的能力,人們便會失去追求夢想的動力」

 

所以,我不害怕作夢,我用力地天馬行空

 

因為我相信    !

 

  

【有夢最美  堅持到底】

100國中教師甄試-生物科-新竹市(榜首)-許耀升-DVD函授

 

  我覺得緣份和運氣還蠻重要的,考前自己要將生、心理保持在最佳狀態,過程中難免會遭受到挫折,但把每一次失敗的經驗化為成功的墊腳石是非常重要的。

  加油吧!各位教育伙伴,隨時告訴自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不放棄任何希望,正如那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愛拼才會贏』般,隨時勉勵自己,並不斷自我充實。

>>詳全文

【成功的關鍵就是「相信自己」】

100地方特考三等-教育行政-彰投區(榜首)-劉佩靈-DVD函授

 

  當初我男友看我在準備三等考試覺得我很辛苦,一直勸我考普考或四等就好,雖然知道男友是關心疼愛自己,但是一想到最在乎的人都不支持自己就覺得很灰心。後來我們去廟裡求了籤,籤詩的意思是只要努力,機會就要到來!我就告訴自己機會來了!就是這一次!男友看了籤詩後就支持我了,之後稱呼我都改口叫「榜首靈」。

  每次我讀書覺得很灰心挫敗,看到籤詩我就告訴自己,機會來了!只是沒想到最後真的榜首了。所以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保持正面想法、正向思考,「信心」是上榜的關鍵,惟有相信自己能成功,成功才會降臨。

>>詳全文

 

【機會來了,就要做到最好!】

101移民署-三等-移民行政三等泰文(榜首)-林明穎-CD函授

 

  我曾在泰國居住約三年,也在泰國認識了我先生,之後因為有了小朋友,辭去工作回到台灣,但是對泰國仍然念念不忘,所以,當我接收到移民署要獨立招考並且有招考泰文組的計劃時,心裡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我的機會來了!

  曾有一句話說「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做到好」最後全心準備移民署考科時,只剩四個月時間。相信每個考生都是抱著考取與全力以赴的心情,在有限時間內,如能一開始就針對自己的優劣做分析,在準備時便能針對缺點改進,因為了解自己是非常重要的課程。

>>詳全文

 

---------------------------------------------------------------------------------

【捉住夢想的尾巴】超級函授司法考場優惠報你知

1. 8/11~8/18 全面8

2. 限定:司法特考、調查局、國安局、警察特考、一般警察、警專、警佐、警大二技、警大碩士、地方特考、移民署、鐵路特考、初等考、二合一(初等+司法五等、初等+台鐵)、廉政/政風類科(三四五等、薦任升等)

3. 憑司法特考准考證,全套再折300

4. 至超級函授網站填表報名全套函授,可再折300

5. 舊生或憑他班函授證、上課證購全套,另享特殊優惠最高折扣1000

6. 購全套另有機會獲得「民法經典」、「司法新趨勢期刊兩本」、「申論&測驗解題技巧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