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仔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下星期就是100年鐵路特考的報名囉!

鐵路特考~~很多同學都會跟win仔說:「現在準備來不及吧!只剩幾個月而已」,如果你也這麼覺得,那就是未戰先敗了。根據win仔多年的經驗,特考類短期考取的人相當多喔~

大部分考生都是以準備高普考、司法特考等大型常態型的考試為主,很少會注意到鐵路特考,而這~就是您的機會囉!鐵路特考從考情發佈、缺額公告一直到考試,除了時間不長外,重點在於大家的起跑點相同(因都沒準備過嘛…)、缺額又多,因此只要在這段時間好好衝刺,成功的機率相當大喔!像win仔這次專題報導-台鐵正妹學員闕維寧,從報名到考上,整整只花了3個月,不過她很謙虛的表示並沒有什麼特殊訣竅,重點在於按讀書計劃徹底執行,堅持到最後一刻而已,所以只要有心,大家都有上榜的機會喔!

但面對陌生的鐵路特考,如何從中挑選對自己最有利的投考組合,增加快速上榜的機會呢?win仔在這裡教你小撇步~簡單來說可以從鐵路佐級的考試著手,因為它只考4科,而且皆50題選擇題型,只能說「好考易準備」!!

告訴你今年絕不能錯過的兩大台鐵最夯類組-機械工程、機檢工程

機械工程-->預估缺額172名以上(近年最多)。
機檢工程-->預估缺額162名以上(近年最多)。

win仔給身為工科新貴的您特別推薦投考組合: 



以下是我們考取學員獨特的上榜技巧,分享給你們喔!

99台鐵-佐級-技術類-機械工程:呂瑩皇(DVD函授)
    99年初下定決心、痛定思痛,這一次一定要考取台鐵。購買了台鐵機械的【超級函授】課程。在全力衝刺的這半年裡,一開始我努力的調整我的作息到最佳狀態,每天認真的上課,勤做筆記,自我要求,不管花多少時間,即使是一而再、再而三都要不厭其煩的重複看著某一段,也一定要把每一個科目的筆記做到最好、最詳細。
幸好努力的付出終於有了不錯的回報。在這裡,要感謝家人和親友的支持,特別是我的女友一直鼓勵和督促,還有【超級函授】的提醒和關心,謝謝你們。 

完整經驗談請點我

99台鐵-佐級-技術類-機檢工程:魏哲源(DVD函授)
    在上網廣為蒐尋各家補習班的資料和考取生的心得分享之後,決定選擇【超級函授】DVD課程,師資方面都是網站討論上提到的名師,教材也都是配合當年度考試更新,而且買DVD教材可以省下交通上的時間和疲勞度,我們都知道要是連著上課是很累人的,吸收效果大打折扣,但是買回去看就可以想多看幾次就倒帶,今天比較有衝勁就多上一堂,進度完全掌握在手裡,這樣學習效果大大提升,【超級函授】也提供完善的線上提問和考生討論區,都能解決問題。

完整經驗談請點我

除此之外win仔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100年鐵路特考佐級還增加一個新的類組車輛調度。全新的機會,大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win仔的建議喔!
 
Q:車輛調度,作什麼?
A:主要工作重點為執行列車車廂調節、運轉調度等事物工作,凡能通過筆試與體能測驗,不分男女皆可勝任。

100年鐵路特考將於3月22日~3月31日開始報名囉!聽win仔的話準沒錯,不要在猶豫,給他報名下去就對啦!

選對下一步,向幸福下訂單!搶先搭上100國考列車之旅,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可以當上公務員的好機會喔!

    >>詳情請cue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