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編在整理我們的考取學員資料,看著堆疊如山的考取心得,整個就是不知該喜該悲,喜的是我們的上榜學員真的愈來愈多,悲的是不知何時才能整理的完…不過愈多繁雜的工作,想要快速解決的方法,就是從中找樂趣啦
!在分類的過程中,除了讚嘆我們家學員的好成績外,小編意外的發現一件事~那就是上榜學員逐漸形成了一股七年級軍團-好多上榜學員都是七年級生!這讓小編不僅回想了一下近期去專訪的學員,嗯~的確…都挺年輕的,而且有不少都是七開頭(跟小編年紀差不多耶),看到他們面對未來發光發熱的眼神,都讓小編覺得絕不能輸給他們…他們以行動證明七年級生不僅是草莓,而且還是鑲金的喔!!以下為小編整理的幾個金草莓成員:

 

【一天三杯珍奶-7年級國考營養劑】      

     99
高考人事行政-陳艾琳


「現在的我們在超函當學員,未來的我們到媚
*峰當會員」


  幽默的談吐,讓艾琳在我們的今年
11月台北巡迴講座造成熱烈迴響。現就讀台北大學研究所的她,會開啟考公職的念頭,源自算命師的一句話:「妳以後是嫁大官的命喔!」艾琳開玩笑的說:「總不可能走在路上就能遇到大官吧!而且我是個熱愛生命及重視生活品質的人,我希望未來的工作能夠讓我保有這兩項。」於是她決定為自己創造機會,那就是考公職。艾琳說她並沒有什麼讀書秘訣,關鍵在於時間分配與選對工具。由於還是在學學生,選擇了能夠自行調配時間的「超級函授」,透過此種學習方式,可省去交通往返時間。在她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除了書本及光碟外,一天三杯珍奶是必備的,因為甜食能幫助她放鬆(一聽到這兒…超愛甜食的小編不禁懷疑…我的壓力也很大嗎==算了,這好像不可考> <)。雖然準備過程中讓艾琳胖了好幾公斤,但也因她掌握自己學習步調及方式,一年就如願成為公務員。

 

小編題外話:是不是也該來找算命師算一下~說不定會開啟小編人生的另一個春天

 

76年次勇奪國考雙榜】     

99
社工師&普考社會行政雙榜-陳力歆


  
76
年次的力歆是今年的雙榜考生,連過社工師與普考社會行政兩大考試,與同儕相比,月薪起碼多出一萬元以上,而且週休二日又不用擔心無薪假。與其說她幸運,不如說力歆是個有遠見、懂得為未來打算的人。有著秀氣外型、身著流行服飾的她,從她身上完全聯想不到「公務員」這三個字。本身是東海大學社工系的她,由於還在學,為能兼顧課業及調整最佳讀書時間,大四下學期即購買了「超級函授」做準備。「我本身不是個愛唸書的人,考公職這段期間是我人生中最密集唸書的時候,因此常常為此感到厭倦,相信很多考生也都跟我有一樣的心情,但既然自己選擇這條路就必須堅持下去,如果半途放棄,之前的努力就會白費,就是憑著這股力量走到現在,終於在畢業一年後上榜。考公職沒有別的方法,只有用心、努力、堅持而已。」

 

小編題外話:每次看到力歆的照片,只能說…我們又多了一個美女公務員了^^

 

【游氏公職家族-7年級奮鬥記】


99
普考戶政游東益、99普考戶政游汶翰、99普考戶政李慧芳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的高普慶功宴嗎
?在我們這場慶功宴當中,我們的公職家族可說是搶光了當天的風采,連小編都像小粉絲一樣一路跟拍。話說游氏家族,他們並沒有令人稱羨的家世背景,本來在職場上各有一片天的他們,為了能夠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決定放手一搏。身為兄長的東益說:「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們是基本實力好才考上,但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是因為我們辭去工作,所以是抱持著破釜沉舟的決心,用毅力跟時間賽跑。他們以「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合作默契,不到一年就同時登上99普考戶政的寶座。

 

小編題外話:根據小編側面瞭解,他們正打算為高考繼續努力,加油啦^^期待明年還能跟你們再度專訪。


>>想知道更多奮鬥史嗎?c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