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仔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下星期就是100年鐵路特考的報名囉!

鐵路特考~~很多同學都會跟win仔說:「現在準備來不及吧!只剩幾個月而已」,如果你也這麼覺得,那就是未戰先敗了。根據win仔多年的經驗,特考類短期考取的人相當多喔~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您最近有搭乘火車,相信會對這個新的「鐵道美景」有深刻的印象,長相清秀亮麗,加上親切的笑容,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9台鐵-佐級-業務類-餐旅服務:林詠翔(DVD函授)

每一次機會都是經驗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概是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大約一個月前,我通過台灣菸酒公司第一關筆試,隨後參加了面試,但結果卻是備取收場,當時我真的很失落,因為又差這麼臨門一腳。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離上榜如此接近,但是又奈何,運氣總是差這麼一點,不過我仍然相信成功已經離我不遠,當時我是這麼安慰著自己。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年警察專科學校第30期正期學生組招生簡章

1.報名日期:100年4月6日至4月18日
2.初(筆)試日期:100年5月29日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郵政特考-考前重點免費下載,下載時間為2/26中午12:00至3/9晚上19:00,這麼棒的考試重點整理快來帶走喔!

考前重點下載請cue我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被視為鐵飯碗之一的台鐵,光是站務員,年薪就有88萬元,去年招考,連國小老師,也來搶當剪票員.台鐵昨天表示,今年將再招募615人,起薪從3萬兩千元到四萬元不等,下個月22日開放報名,預估將引起一陣報考熱潮

2011/2/28 台視新聞 陳欣宏 報導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享,是最大的幸福」,這是win仔一直以來深信的座右銘,所以只要聽到學員應允撰寫考取經驗談或答應我們的專訪,win仔都相當感謝這些學員們,因為又多了更多分享的力量,激勵還在需在準備的考生。有分享的能力就是一種福分,希望正在看這篇的您,不論身邊事情大或小,只要能夠給予協助千萬不要吝嗇喔!!

像Win 仔之所以在工作中如此樂在其中,最大因素是能夠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因「函授」這種在家自學的研讀方式,除了適用上班族、在學生、家庭主婦外,其實助益最大的,就是住在偏遠地區的民眾與身心人士,讓他們的授課權益不因先天條件或地點而受限。學員也常透過電話、考取經驗談傳達對我們這種貼心服務的認同,讓Win仔與同事們都相當感動。我們希望將「分享」的概念持續擴大,傳遞到更多地方,因此不定期舉辦小活動,跟大家為公益動起來~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凱終於學會自己綁鞋帶了!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普考社會行政:莊佳叡(單科函授)

 

邂逅社會工作  

    大學念的是社會學系,在偶然的情況下接觸了社會工作學的課程,深受系上教授那種為社會正義而戰、為底層弱勢而爭,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而撼動,使我決定投入社會工作學這個領域,讓自己能夠真正為社會帶來更多良善,盡己所能地幫助任何需求恐急的弱勢民眾。無奈,目前我國的社會工作環境仍有提升的空間,即便已經開辦社會工作師的專技高考,第一線的社會工作員仍然常常得面對案量高、壓力高,但是薪資低、待遇低以及聲望低的工作環境,因而使我萌生投入公職考試的念頭。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試院院會今(24)日通過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規則第5條、第7條、第5條附表一「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鐵路各級資位人員應考資格表」、附表四「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鐵路各級資位人員應試科目表」及增訂第7條附表七「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鐵路各級資位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修正案並廢止「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

  考試院黃秘書長雅榜表示,為因應用人機關對於現場基層業務的需求,增設鐵路業別佐級考試「車輛調度」類科,且基於該類科人員工作內涵亟需體力及注意力,考試方式除筆試外,增加第二試體能測驗心肺耐力測驗1200百公尺跑走,以符用人需求。又考量鐵路業別佐級考試機械工程及機檢工程二類科亦需要足夠體力始能應付業務需求,本2類科亦加考第二試體能測驗心肺耐力測驗1200公尺跑走。

  黃秘書長又表示,有關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部分,因用人機關同意取消公路及港務業別體格檢查標準,因此廢止「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將僅存的鐵路業別人員體格檢查規定納入考試規則並增訂附表據以規範,俾利遵循,並依用人機關意見,刪除鐵路業別各級資位人事行政等12類科體格檢查之規定。

資料來源:考試院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